2006-06-24 07:49:14板條♡

((平常心))



任何事...我都以平常心面對...

任何事...


為的只是不希望...出任何差錯...

ˊˋ....怎麼突然有種失落感

無力....







昨天發生惹一件事 ....

什麼事...= =  ˊˋㄆ說

搞的我一回到家就攤在沙發上...

ㄆ想動 也ㄆ想吃東西 ....

連媽媽特地買回來給我吃的東西ˊˋ

我也吃ㄆ下 = = 

整個就很"先"....

從9點 ... 躺在沙發上一動也ㄆ動的到12點~

哈_

實在是很氣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 

埃唷ˊˋ 現在開始在ㄆ舒服惹 ....

 [恨]ˋˊ

上一篇:((巧合))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