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7:50:58板條♡

((一萬))

咦?人氣指數破一萬惹耶! 感謝您~

             我會繼續努力的!

             





現在時間_禮拜三 5點40 我沒去補習…

     沒辦法~"~ 頭暈 想回家睡覺…

     昨天也沒晚字習 想看醫生 所以回家。

     破病ˊˋ 雖然ㄆ是很嚴重

     可是感冒就是很ㄆ好 誰會想感冒阿


奇怪惹 通常ㄆ是流惹一身汗後 會很舒服的ㄇ~"~

    感冒也會比較快好…

    可是我今天打完球 是留惹一身汗惹押~"~

    雖然很舒服…

    可是在上數學課時 都覺得頭好重 好暈

    一直趴著 老師也沒叫我…



暈阿暈 我要去睡覺惹…

    多喝水 多喝水 沒事沒事多喝水。





阿阿阿 還有還有 …

高中三年的【社團】,在今天結束落。

唉唉唉 ~

不過 今天打排球 有開心到呢!

i love 排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