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04:13板條♡

((就降ㄦ))


放_ 是的! 我已放_


我找回三ˋ四年前的天真自然

不帶任何不必要的情感‥

沒必要的玩意兒 我親手將它驅趕‥

沒惹這些 是否就會更順其自然。

我會找到 我要的簡單!



你_別再思考無意義的問題

想乾麻就乾麻 你家的事情

不同的世界 很難達成共識

         就降ㄦ_






                紅豆泥((100%))


                



我照樣是我 我就是我 我還是我~

拜託! 從頭到尾都沒變

呼呼_ 累呼呼。         來去[東東]。

上一篇:嗯亨_擔心?

下一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