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8:19:38板條♡

烤肉_好玩

禮拜六(昨天) 去西瓜家烤肉_還ㄆ錯玩呢!

從下午4點半烤到晚上快10點_

有我ˋ哈比ˋ西瓜ˋTACOˋ小白ˋ俐云ˋ小花ˋ香腸ˋ詩閔兩姊妹

我吃了很多_ 到最後還肚子痛呢--" 不過吃了‥五塔散?_沒事落

最好吃的除惹高麗菜以外 還有三支用烤箱烤的奶油玉米-ˇ-好吃勒~

因為烤的太慢惹 西瓜媽媽決定拿去用烤箱烤_ 辛苦落~


到惹大約9點半_香腸和小花要先回家_可是回家前

大家用甩泡一直嚇香腸 因為他會怕甩泡_呵

而我和俐云 沒有加入戰局 很悠哉的吃著我們的玉米-ˇ-

可憐的香腸押~ 尖叫聲連連 呵_




尾聲落 到惹快10點時_ 整理完畢!

在來的行程~ 前往岡山國中放煙火! 煙火押 也很久沒玩落~

除惹我ˋ哈比ˋ和小白不怕以外_其他人都怕的要命- -"

除惹怕岡中的黑暗 還怕好玩的煙火>  <

這樣就沒有放煙火的樂趣惹押-ˇ- 不過還是玩的很高興!- -+

10點多 還有人在打籃球ㄝ 那‥4ˋ5個人 一定會覺得

這群女人很好笑吧- -" 愛玩又愛叫 哈哈哈哈哈_

好玩就好落~ 哪管形象啊! 對吧對吧_ 

玩到最後 只剩下我ˋ小白和ˋ哈比and俐云 4隻小貓_

整理一嚇垃圾後(很乖吧﹋) 準備回家!

10點半_我打電話回家!把快睡著的老哥 吵起來_要他來岡山載我

-ˇ- 窩呵呵 

坐上車 11點! 耶~ 回家落_

途中 老哥跟我說 『走!去往咖_今天不要回家惹』

   我說    『神經病_我不要 我要回家』

看他開車時眼睛都咪成一直線惹 好可怕= =

我跟他說 『不要睡著阿 不然換我來開』

  他說 『不要 備你開我就睡不著惹』 - -"阿哈哈_

被我開又不會怎樣 大不了去電線桿而以嘛! 去去去~



到家 11點多_洗個澡 發個呆 接著就是~ 睡 ~

哈哈哈~ 昨天 晚上 開心的一天_






☞今天_母親節 要回外婆家_ 老媽說要買蛋糕

 外婆押_老媽押_  母親節快樂落。

上一篇:大布丁♡

下一篇:((開心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