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6:44:26板條♡

我還是我



我快迷失惹我的立場 感覺好難過

可是我知道 我還是我 平常的我

不會變_過去ˋ現在ˋ未來



唉_

我發現 要改變一個人_好難

  而自己要改變自己_不難




我把我的腦袋瓜給你們吧ˋˇˊ 這樣就不會在想太多惹ˊˋ 

會傷腦細胞的!! 多麼不值押~ 黑

想盡辦法 讓自己天天開心押~ 





簡單簡單 簡簡單單 過就好惹~ 

這不是我的生活原則嘛ˋˊ 

天天開心~ 任何事都要簡單押!不要有複雜來干擾我

簡單的思想 簡單的生活   !! 完美  嘿嘿




總而言之呢ˊˋ 還是希望大家開心阿







我發現 越晚睡越爬的起來 可是這樣會身體不好 睡不飽--"

還是正常點吧~ 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