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35:40板條♡

=0=不幸的開始?

今天很雖 ... 來上學時遇到一顆圓滷蛋‥

在路竹公園的停車場登記騎摩托車的人= ="

還好我這個騎腳踏車的只被他唸惹一下

牠說『騎腳踏車的停這邊乾麻 學校沒車彭讓你停ㄇ 不要停這邊!』

              真是賤阿 ...

一大早來就看到一顆圓滷蛋 這會不會是帶雖的開始啊?‥

難說歐= =" 還好今天都過的很安穩 我要破除魔咒!ˋˊ‥

                   臭滷蛋 ‥

又害我跟阿董今天遲到 本來不會遲到的ㄝ!= = ‥ 亨

剛出差回來就能這樣子嘛ˋˊ 機車 ‥




走阿走的走 … 已經遲到10分鐘的我跟阿董 …

在要進大門時 看到胡教官和滷蛋出現在校園裡 還走在一起

胡教官是來看看越遍越亂的學校的ㄇ~

        在滷蛋的帶領下 - -"…



阿唷 ! 就是不喜歡滷蛋落 …  亨亨亨~

     我已經忘記我這個月遲到幾次惹...

    好像已經3次惹 … 警告一ㄓ

      
     機車ㄝ 都是滷蛋害的落 …

         滷蛋有什麼功用… 就是咬死他。ˋˊ

          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