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32:52板條♡

今天中餐吃板條



今天中餐吃板條...一堆人來跟我說 『今天吃板條ㄝ~』

阿欽還特地來跟我說 『我今天一定要買碗~因為我要吃板條~』


= = 什麼鬼勒‥

    吃板條又怎樣ˋˊ~只不過是幾跟麵條而已嘛!

為什麼今天要吃板條勒‥害的我今天一直以為好多人在叫我

但其實不是   =    =‥     埃埃埃>  <



    板條不好吃拉  ˊˋ


想起去年的某一天中午 也是吃板條

我一個"不小心" 說惹一句話 ...

『我覺得全身都好痛 因為全校都在咬我』


 -    - ..........


                 歐!GOD!點點ˊˇˋ


板條板條板條板條板條 ... 叫我啊?

           以後別在吃板條惹拉ˋˊ



 . . . . . . . . . . . . . . 



我今天 跟兩個人 賭惹兩件事 

共同點 - -...都是賭段考耶ˇˇ

跟阿欽賭歷史和地理的總成績。

      我贏的話 可以吃到150的麥當當︿︿

相對的 我輸的話 ˊˋ 要買兩包xxxx煙給他ˋˊ

我是不是 在間接害他阿我=   =....

     現在反悔的話肯定會被他盧死...ˊˋ 還是算惹吧

賭就賭 ˋˊ 又不一定會輸 而且!!不能輸他ˋˊ


另一個跟阿凱賭 總分 0 0…

  獎品~飲料! (恩恩~算你有良心--")

 可是內ˋˊ 我不會因為是飲料而已! 就鬆懈...

 飲料也是吃的耶~! 努力阿~~~~~~!



        




 

 

 

 


  ˊˋ 我今天又做惹什麼惹....

     天阿 那不是我拉.....

     我沒事惹ˊˋ 沒事沒事惹ˊˋ

     一點點 是一點點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