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28:47板條♡

〃no cry〃

今天 在學校 我 忍惹兩次 眼淚 ˊˋ

可是 我 絕對 不會 哭 ˋˊ 在學校

第一次 ˊˋ老師面前 各位同學面前

第二次 ˊˋ哈比面前 黑輪面前

聽著老師這樣跟我說ˊˋ 還真有難過到押...

可是我也不想押ˊˋ...也不隻到怎會這樣押

早上時心情還真有給它糟到‥糟到受不了ˊˋ

過惹《一下下》的早上 好很多落~ 多落多落︿︿

下午我應該恢復正常惹吧ˋˊ ! 對! ˊˋ恩。

唉 想哭的原因我也不想明說惹ˊˋ

我居然會因為成績而這樣ˋˊ

從以前到現在 很少 會因分數ˊˋ 想cry的說

可是這次 ... 不一樣阿...

ˊˋ 唉唉 算落‥ 下次 不許在 錯同一個錯誤惹...

要 記起來 ... 記起來 ˋˊ...

怡純的安慰 ˊˋ 哈比的加油~ 耶!







不許哭 無輪如何都不許哭 。 我不會哭 ! 這樣才是我 !

no cry , no tear(有拼錯咩--?拼錯ㄆ要計較)

   歐耶!




















 第一次段考ˋ運動會 都快到落~ˋˊ
 
           一起加油押~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