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9:35:46板條♡

〃結仇‥〃


ˋˊ蕭小白。我跟哩的仇結大惹!

  罪狀1:

  就因為,哩今天咬我!ˋˊ

  而且!!真的很痛>  <
 
  叫哈比罵哩~ˋ︿ˊ 因為哩咬痛我惹!

  0亨…

  罪狀2:

  哩都凶我!ˋˊ

  罪狀3:

  .
  .
  .
  .
  .
  .
  我會在找到的ˋˊ




  死小白!

  勒勒勒~

  『明天!不要讓我在台南!看到你ˋˊ』

  『我要讓哩死無葬生ㄓ地!』 阿亨。



  - -+ 歐耶!



  今天‥第8節課時!我超high的‥
 
  也可以說瘋=  =~

  阿哈阿 哇馬沒辦法押﹋

  因為要!出去玩~~~~

  期待!‥

  

















































  呼呼‥

  很累。因為‥ 

  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