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17:50板條♡

【〃拒絕否認〃 應該〃 】






我想我 應該〃不會在去否認了。


   這陣子以來… 跟過去比較。


 任何一切   都已變得理所當然。


   也許 〃 那會是一頭空oO


不過內 〃 我的決定是 就讓ㄊ空吧~*


   空著空著 總會習慣的0.0… 不是嗎。


或者說 我一直以來…任何事情都是空的


   所以!!對我來說。


        在多一件~無所謂落!!


                 是這樣ㄇ


         我想是吧。












































































拉拉拉拉拉阿~        呼呼呼呼呼呼阿~


 怎麼會有這麼吵的人辣!!!都你的聲音!!!


   看個比賽意見那麼多。


     受不了辣。嘴巴就是這麼ㄉ……

  
     = ="夠哩夠哩 一樣沒變 一樣那麼吵


(果然是親愛的小co押>   < 知道我在說什麼 呵哈哈)


   算惹算惹 休息休息 保養一下今天得耳朵= ="

          呵哈哈‵>///<






























咻~碰~搭~~~~~~~~~~~~~~阿~~~











            睡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