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20:55板條♡

【。複雜化。】



我該怎麼說 


突然覺得 在我四周圍的人ˋ事ˋ物


都變的好複雜


明明 就想以簡單過生活就好


可是偏偏 都不如我所願


呵呵呵 


什麼? 老話一句押。 順其自然ㄇ?






...........................

















不爽不爽 我很不爽。


老是不問原因 就無緣無故罵我 


是怎樣 0亨0亨0亨


還打我 雖然不會痛


埃埃埃 算惹…













...........................













恩恩嗯???


氣消惹耶… 0 0 為什麼呢?


我有好多個疑問… 好想問問


哈哈哈  算惹~會有答案ㄉ!





















   手押手 好痛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