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1:38:03板條♡

【ya!排球比賽辣】

明天 明天耶


天ㄚ 我的責任好大押


>   <緊張搭


沒那麼緊張過~


ㄚ哈哈 = = 裝正定!


我很正定 我ㄆ緊張 相信我搭>   <~


ㄆㄆ


不管惹ˋˊ 大家盡力就是惹~


ㄨㄨ 我ㄉ屁屁好痛毆 


還有今天練球時好像10指不小心給ㄆㄠ到惹~


天ㄚ 希望不會影響明天的比賽>   < 痛押


呼呼


  呼呼


    呼呼


      呼呼


        fun~


            哈哈哈~


























  站在球場上的我!摸到排球的我!


     希望 …


  大家不會覺得我太聒噪>   < 哈哈







   

明天的比賽!


    還是加油押 押押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