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35:27板條♡

Oo慶幸

很慶幸…

我當時有阻止…

沒讓屬於我自己の悲劇發生…

當時の我就像是站在懸崖邊の人

差點陷下去…真の是差點

還好有理智 拉住惹我

也許是理智喚醒惹我

叫我ㄆ能那樣做 ㄆ能因為一時の傻勁…

也可能是因為我害怕…

現在!!!

很慶幸 很慶幸

還好沒做讓自己後悔の事情來

還好我有阻止

雖然……

有些事 令人難以啟齒

不過 ㄆ在乎惹 

現在の自己

沒後悔就好!!~





























這是ㄍ秘密…可這秘密…讓我忍の有點ooxx…

…現在說這ㄍ也ㄆ妥

應該說 ㄆ管再什麼時後說都ㄆ妥…

好吧 只能怪我自己











~~呼呼呼   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