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2:18:50板條♡

...無言... 

我ㄇ到底在想什麼…

說話怪矛盾ㄉ…

因為我今天忘記洗東ㄒ…

ㄊ就有點生氣ㄉ說 "哩麥吼哇金價嘎哩ㄟ網路斷掉"

可是前天ˇ昨天 還很認真ㄉ跟我說ㄊ賠惹700多斷網路惹

還有昨天表ㄍ表姊來我家~

ㄊ也跟我表ㄍ表姐說 

"ㄊ把我家網路斷掉惹 每ㄍ月繳1000多也是錢阿"

結果 …







明明說到月底 … 怎ㄇ今天又能連線惹 … 

我ㄉ問題ㄇ …

 生氣過 也想過 … 天阿 天阿 天阿





在洗碗時- - ㄇㄇ又跟我說

"ㄋㄉ手機1年惹沒阿 想說全家都換中華電新ㄉ網路ㄆ是會較便宜?"

"把ㄋㄉ遠傳斷掉 換辦中華ㄉ好惹"

我想不透 所以沒說話 … 

可是.....

ㄊ過一鎮子後又說 

"不要對ㄋ太好 好惹"

我又沒說說…只說"ㄋ在自言自語ㄉ說什麼?"

         ↑因爲我真ㄉ聽不懂我媽到底在說蛇ㄇ…

......................



有點奇怪 奇怪有點=   =  算惹~

         沒被斷掉就好嚕>﹏<

可是還是處於猜不透狀態…不確定老媽是不是真ㄉ把網路斷掉惹‥

ㄊ什麼時候會做什麼是 真是越來越想不透惹= = 算惹算惹

天阿天阿天阿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