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0:52:33板條♡

變惹 然後 傻惹 #

我傻了 呆了 笨了

我也錯惹

錯在我不該ㄑ看那東ㄒ

錯在我不該那麼好奇

我只是不敢確定 那是真的

絶 何必絶 何苦絶

是因為什麼原因 

變惹 改惹 

(空白)

我懂惹 我早就懂惹

只是現實ㄆ肯讓我懂

怎麼惹 又怎麼惹

(空白)

沒 沒事 我沒事 真的沒事 我真的沒事

自由 那是種自由

任何人都無法制止的自由

沒有人可以干涉的自由

毫無資格的 沒權力去攪和

也沒力氣去攪和

(空白)

夠惹 真的夠惹

不見惹 這次真的不見惹

在也看不到 見不著惹 一個動作

永遠的消失在狹小的空間裡惹

ㄋ 自 由 惹

(空白)

而我

我‥做到惹‥








-------- ------ ---------------






聽說今天是段考‥
   
   聽說有人今天才知道是段考‥

      聽說有人蛇ㄇ書都沒準備就跑ㄑ段考‥

         哇ㄨ 這人好屌 ㄊ是何方神聖勒!?




     --"....0虛....別懷疑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0虛 別跟別人說毆~

               0虛~~~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