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8:31:06板條♡

*聽說 在家我是大小姐!?*

。如題 ‥ 

。有時假ㄖ睡ㄉ較晚時 或者睡午叫醒來時 ㄇㄇ總是說 

   :『我們ㄉ大小姐起床了耶~』→ --"ㄏ ㄏㄏ ㄏㄏㄏ

      (大家都在忙 而我卻在睡覺-﹏-)

。爲什ㄇ要叫我大小姐呢 原因‥ 其實很多 -- ㄏㄏ 哇a害







↓↓↓↓↓↓↓↓↓↓↓↓↓↓↓↓↓↓↓↓↓↓↓↓↓↓↓↓↓↓↓







。*家裡ㄉ人都在工作時 在外面總是看不到我ㄉ蹤影1整天
   
          【因為我在房裡打電腦 --】

。*家裡ㄉ人忙著作家事時 也看ㄆ見我ㄉ人

          【因為我還是在房裡打電腦 .﹏.】

。*我再房裡打電腦時 家裡有買吃ㄉ東ㄒ時

          【爸媽都會來房裡叫我出ㄑ吃東ㄒ@@】

。*假日睡到10ˋ1 2點ㄉ時 一起來就會有人ㄑ買早餐給大家吃

          【換句話說 我一起床就有東ㄒ可吃--】

。*老爸有買飲料時 ㄊ會特地進房來跟我說有飲料喝 ~

               .
               .
               .
               .
               .
               .

               多
              
               又
 
               多  
 
               .
               .
               .
               .
               .
               .

。今天發生惹1件還瞞扯ㄉ事 --" 就是‥

。我媽居然ㄆ知道我還在房裡睡覺= =|| 還把我ㄉ冷氣關掉!!

                   *想悶死ˋ熱死我阿==*

。醒來時我媽跟我說 : 我本來要來罵ㄋㄉ,沒交代要ㄑ哪裡,

 就給我跑出ㄑ。 

(問題是== 這位太太 我明明就還在睡覺 還躺在我床上a‥)

。最後老媽又補惹1句話說:ㄋ看ㄋ多瘦 躺在那邊都看ㄆ出來有人。 

。= =||| 我說: 人家八八都知道我在這裡 ㄋ都ㄆ知道

       (↑老爸是特地近來把我吵醒拿扣扣給我ㄉ-﹏- 

        因為經過昨晚ㄉ一陣廝殺 ㄊ贏扣扣~ 哇哈哈)



                      …the end#






























。 我在裝什ㄇ ‥ 我沒裝 ‥ 只是討厭4首歌 ‥ ._.

                就是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