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3:42:38板條♡

。Q﹏Qnly me know it!

               把我4周圍*有關書ㄉ東ㄒ 
 
 通通砍掉* 我相信* 我會是個天天happyㄉ板條﹌

               把我4周圍*不必要ㄉ人物

 通通消除* 我相信* 我ㄆ會在有在多ㄉ煩惱 ----

               把我4周圍*沒意義ㄉ思想

 通通掃掉* 我想信* 我ㄆ在會有任何ㄉ留戀 ----



 




。。。。。。。。。。。。。。。。。。。。。。。。。。。。。。
  







 
 【我跟ㄊ不熟】 【我ㄅ認識ㄊ】 好耳熟ㄉ2句話  !!**

  想想~毆~原來是我今天說過ㄉ話- - 對誰說呢 !!

   當然是對我ㄆ認識ㄉ人說落﹌ 且還是陌生人= = 

    呵呵 是阿 即時裡多惹ㄍ陌生人ㄉ帳號 還挺怪ㄉ 
  
     突然 真是太突然惹 ‥"我這有ㄊ那沒有 哇哈哈.o.
 
                 ㄊ那有我這沒有"哇哈哈.﹏.

                    ↑

           (雅力ㄢ星球語 只有自己聽董ㄉ1句話)

    阿呀喂呀 有些人就是這麼奇怪 ‥ ㄊ怪ㄊ怪ㄊ怪 ‥
 
         啊 ! ! ! ㄆ 管 惹 ! !

       有ㄍ新ㄉ生活 等著我ㄑ冒險 ~oh~ya~ 

       

      be a no 煩惱ㄉ板條~~~ㄉ一ㄤ ㄉ一ㄤ!!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