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39:42板條♡

。≠念念念ㄉ 快哭惹≠

。是 ‥功課直退我知道 我沒在讀ㄇ‥

。  現在看到書就好煩‥ 書書書書書ㄉ ‥

。我說:「別在跟我說功課ㄉ是惹行ㄆ行 聽到就煩‥」

。  八八說 人家一回家就是要先把該做ㄉ是做完

。把該讀ㄉ書讀完‥ 在來做ㄋ要做ㄉ事 ‥

。  我說:「在說落 ‥」 ‥ 真ㄉ好煩 ‥

。還是表ㄍ了解我在想什麼‥ 

。目前ㄉ我 找ㄆ到讀書ㄉ樂趣 對自己ㄉ未來毫無目標可言

。    ㄆ想讀書 所以就先把書丟在1旁‥ 

。          待在家 沒事做又很無聊

。所以就以打電腦來消好自己ㄉ時間 ‥把自己ㄉ腦袋放ㄉ空空空

。  ‥是阿 毫無讀書動力 ㄋ要我怎讀ㄉ下ㄑ 

。「ㄋ自己來讀看看‥」 ㄇㄇ念著念著 我跟ㄊ回惹這句話‥

。    根本就ㄆ懂我在想啥‥ 我沒在讀ㄇ...

。成績成績 功課功課ㄉ ‥ 好累‥我ㄆ想考高ㄇ ?

。 誰ㄆ想 ‥到底是蛇ㄇ原因 突然讓我有惹ㄆ想讀書ㄉ念頭‥

。    『切ㄋ網路切ㄋ網路!!』 「隨便ㄋ‥」 好煩‥

。 ㄆ要在跟我說成績ㄉ事惹‥ 整天說ㄋㄆ會累ㄇ‥

。    在用成績壓我‥  我快瘋惹 !!!!!

。  國文課 發呆 數學課 發呆 英文課 發愣‥

。         晚自息‥好熟悉ㄉ3個字‥

。  2年級後‥ 這3ㄍ字又在度回到我身邊‥ 被逼ㄉ‥

。      未來 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ㄆ想過著1樣ㄉ生活‥







------------------    ---------




。0虛‥ no與 xox說話惹‥ 苦瓜臉 ㄆ耐煩ㄉ臉‥

。  我有自知 ‥ 知道惹‥ 0虛‥


              (低落ㄉ心情。給予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