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9:28:46板條♡

。哭?還是笑‥

。我該笑 還是哭

。我該高興 還是難過

。傻住 愣住 呆住 怪心情

。哭幹麻 難過幹麻 沒意義!

。這樣就好惹 現在ㄉ情形是最好ㄉ

。ㄋ高興 我快樂 

。簡單ㄉ4周圍 圍繞惹好多ㄉ快樂

。在板條ㄉ簡單生活裡

。哭 這字眼 早在幾百年前 就ㄆ見惹 

。無名所言 : 要我哭 1個送ㄋ 屁 



----------------------------



。yes!! 今天真ㄉ是個HapPy Day毆

。笑的我肚子痛死惹︿︿ 哈哈 感謝李ㄚ鋒仔的左手蛤!!

。讓我展現我ㄉ藝術天份!!!哇哈哈哈阿~

。板條在此給予獎勵-﹏- 頒獎!!!ㄆ一ㄚ ㄆ一ㄚ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