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36:57波波

◈糖糖,你知道媽咪永遠愛你

以下轉至洋蔥無名:


六月七日晚上11點多我帶我家狗狗出去散步加上買米酒(我媽交代的)
買完米酒回來後他十分的興奮~
突然在經過我家附近的松青門口時
項圈斷掉了....
我看到剛好隔壁的商店正要關門也沒特別在意
我馬上蹲下身把項圈弄好~
糖糖(我家的狗狗名子)我也怕他衝去馬路就我抓著他的脖子
結果糖糖咬我的手臂~我就放開~
剛好隔壁店家的鐵捲門突然發動
糖糖嚇到然後往馬路上跑
我驚覺...一看
看到糖糖被一台車撞到
糖糖很大聲的哀嚎然後往我家方向跑(跑在馬路上!!!)
結果我也跟著跑過去
可是路邊的車子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不知道糖糖跑去哪邊了
結果再跑的路上又聽到一聲淒凌的叫聲
之後就都沒聲音了
我整個快步向前跑
在我家附近的鍋貼店門口看到我家糖糖躺在馬路上
已經沒有在動了
撞狗狗的車子也不知道跑去哪邊
有路人跑過來關切
有一個哥哥人超好的
他馬上召一台計程車讓我坐~
他知道附近有一家動物醫院
我馬上把糖糖抱起來坐上計程車
一路上他嘴巴一直在流血
我衣服跟手上都是(還有計程車司機給我的抹布都是血)
到了那間劍潭動物醫院後(名子是劍潭~實際上在高島屋那邊)
關店了~鐵門都拉下都沒人了
也沒有夜間急救專線
剛剛那個好心的哥哥也騎摩托車過來了
他看見關店之後
他馬上打電話給他朋友
問他朋友哪邊還有動物醫院是24小時的
結果他朋友說在台北車站那邊
我聽到之後整個洩氣了...
糖糖一直再流血也沒有意識
那個好心的路人還馬上去領錢~
他給了我1000元~因為我跟司機說我只有70幾塊~可不可以通融一下不要算那麼貴
可能司機先生有跟好心哥哥講吧!
之後我們到劍潭的時候計程車又接到剛剛好心哥哥的電話說士林有一家動物醫院
叫黃動物醫院~那邊還有開
我們趕緊到士林夜市那邊
一路上糖糖嘴巴不時的有血流出來
我還一直叫著糖糖的名子~
可是糖糖眼睛半開...已經沒有意識了
那個醫師叫我把糖糖放到一個台子上面
他用聽診器聽糖糖的心跳
他說它沒心跳了問我要不要用電擊
我說好
他把糖糖移到另外一個台子上
開始電擊~電擊的威力越來越大~糖糖還是沒有恢復心跳
嘴巴的血還一直在滴~~
之後醫生說沒辦法了
我也就默默的說喔...
過一會兒我就問他我改如何處理我家狗狗
他說是我要把他帶回家還是他幫我拿去火化
我就說火化..
帶回誰雖然也可以..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
醫生跟我收了2500元~火化1500+治療費1000
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我就去跟清心借錢..
那間清心我有打工過六個月~跟店長處的很好..
店長馬上答應我要給我錢幫糖糖
我也很感激店長...
之後醫生把糖糖裝進一個紙箱裡~
在糖糖身上放了一張很大張的符蓋住
然後就把箱子黏好後放進動物的鐵籠裡
我付完錢就搭計程車回到家了
到家都一點多了~
有段時間醫生在幫忙一隻貓看病
糖糖就靜靜的躺在台子上...
血也凝固了~承膠狀~
我進去看他..一看到他那無神的眼睛我就痛哭了出來..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沒有把他照顧好..
才六個月大而已...就離開了
這算夭折...
是主人沒有好好照顧你..
希望你好走..

回到家後我媽跟我叔叔在客廳~
我站在門口跟他們說糖糖死掉了
我媽整個很生氣
一直罵說當初就不該養狗~
還有什麼我們都不好照顧糖糖之類的
我也不想糖糖被車撞死阿!!!
以為我想唉!!!
結果我回到房間跟我姊講
我姊也哭慘了..
我媽進來房間看到我們在哭就罵我們:哭有什麼用!?
我也知道沒用阿!
但是這是人之常情阿!!!
等哪天阿嬤死了我就不信妳不哭!!
哼!!
接著我去洗澡~
把身上的血都洗掉...真的很捨不得
結果我竟然聽到我媽在客廳還跟我叔叔聊糖糖的事蹟聊的很開心
我媽竟然還在笑耶!!!!誇張!!!沒血沒淚的傢伙!!!!
我超失望的!我媽竟然還笑的出來!!

後來我媽隻後有跟我們說他不准我們養狗了
我媽說在養動物養死了我媽會受不了...
我想..我媽應該也是回想起糖糖以前可愛的模樣
又良心發現了吧..

今天2008年6月8日早上~
我要回動物醫院見糖糖最後一面~
順便證明他們有沒有拿去火化...
有些動物醫院聲稱是拿去火化~結果卻隨便丟掉...
我不希望糖糖會是這樣...

  上面是轉至洋蔥的網誌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糖糖被車撞死了
  知道的時候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掉下
  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哭著睡著
  哭著醒來

  隔天,我們去動物醫院拿遺體回來
  因為我們怕那裡的醫生很黑心
  會收了錢然後把屍體拿去丟掉
  所以我們就這樣抱著一箱屍體回家
  之後我們去買了金紙,還有糖糖生前最喜歡吃的耳朵餅乾跟糖漿餅乾
  把牠生前用的項圈還有一些東西全放在一個袋子裡
  我和祐祐騎車到北海岸將他海葬
  一路上我的眼淚沒停過  
  「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
  沿著老一輩的習俗,我們是這樣做的
  

  在出海口,當打開箱子看到糖糖的那瞬間
  我又哭了
  還好有戴帽子,所以沒有讓人看到滿臉眼淚的樣子
  一滴滴眼淚掉在紙箱上
  糖糖的屍體已經硬掉了
  而且嘴巴還是在流血
  真的很心疼
  我只能伸出手去摸摸他的頭
  在心裡默念我想告訴牠的話

  燒完金紙後,我們把牠所有的東西都放在箱子裡
  讓他隨著水流飄走
  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他流走時
  我的眼淚卻在也流不出來了
  好像我的眼淚全跟著糖糖一起流向大海

  

  






To 糖糖:

  糖糖,對不起媽咪來不及看到你長大
  從你好小好小的時候就把你帶回家了
  我還記得當時你好害怕,一直抖一直抖
  回到家也只是窩在角落動都不敢動
  後來你漸漸習慣了
  每次我放學回家,你都會到門口搖屁股迎接我
  現在,沒有你迎接的我真的好不習慣
  沒有你在旁邊窩著睡覺的我好不習慣
  沒有你在跳著吵要吃餅乾我好不習慣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長
  可是我希望你知道
  媽咪、爹地永遠都很愛你  
  你會活在我們的心裡
  我們都會一直想著你
  
  也希望糖糖你能趕快投胎
  下輩子不要再當狗了
  做人也很痛苦,還是做仙最好
  不管怎樣,我們都希望你在天上能快樂
  
  糖糖,媽咪知道你很怕水
  所以把你放在水裡的時候
  媽咪心真的很痛很痛
  媽咪甚至擔心你因為北海岸很遠會想家
  
  媽咪很愛你,真的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快快樂樂
  記得,糖糖你曾經是我們家的寶貝
  今後也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by 波媽咪 2008/6/10

  
  

上一篇:◈黑小糖

外星人兒~~ 2008-07-06 14:19:02

天ㄚ

竟然發生這樣子的事...

毆毆

這麼久沒看到他跟你了

天ㄚ天ㄚ



順便幫我跟他說

我也很喜歡牠

牠很可愛

家齊

別傷心了

我懂那種fu

布丁 2008-06-15 21:46:04

掯ˋ
小動物死亡真的很難過ˊˇˋ
難過到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為什麼沒好好照顧好他ˊˇˋ

魚姊ˇˇ
乖噢ˋˋ
我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祝福他在天堂能快樂阿
加油可以稱過的!

by 丁

滑鼠會吃人(台論) 2008-06-10 14:49:29

好感動0.0

祝牠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