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20:09波波

◈這些事情

  因為要回新竹掃墓
  所以把糖糖托給鳥妹妹三天
  噢,沒有糖糖在的家變的好安靜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好不習慣

  每年都是這樣
  和洋蔥一起回去掃墓
  面對那些媽媽曾經的悲哀
  
  我無法想像
  同樣十八歲的身體裡會有另一個生命
  說我是扼殺媽媽青春的劊子手也不為過吧?








  回台北後和洋蔥去找慈穗剪頭髮
  很衰小的洋蔥在公車上被扒
  剛好被扒一千塊
  哈哈,衰

  更衰的是,回家的路上
  洋蔥口袋裡的眼鏡又掉在公車上
  啊哈哈,真的好衰

  噢噢噢噢噢
  話說我剪斜瀏海了
  我的咩咩頭時代就這樣消失了
  感覺好不捨= =

  



  畢冊終於做完了
  好高興好高興
  好感謝菱紋還有老Mon還有那些幫我的人
  聽到有人說好漂亮我真的好高興噢>///<

  謝謝那些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謝謝鳥老是「不經意」的督促我
  謝謝瘋小姐
  雖然我們因為這件事情有「一點點」不愉快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有你們兩個在身邊
 


  
  昨天雪芬姑姑上來台北
  我們一起去新光三越吃飯
  姑姑和我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是啊,我沒有做到學生的本分
  就因為這樣,我選擇的另一條路就必須付出好幾倍的努力
  
  對於感情,我知道我沒辦法為自己辯解
  必須去學會「專一」
  必須去懂得「自始自終」
  
  我聽進去了,真的
  Don’t worry.



布丁 2008-04-16 23:03:02

不管如何
布丁都是支持你的

不要自己後悔就好了

BY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