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14:01Bear . 

好狼狽好辛苦

P:: 糖很想跟我一起拍-/-

7/11
跟糖第一次出去玩,剛認識不久他就轉學了
本來是約13(星期日)11(星期五)他說他忘記他有約了

藍巧筠 . : 熊欸 我發現
藍巧筠 . : 我星期日有約欸= =
♥♥♥♥  (B)  : 那怎麼辦?
藍巧筠 . : 今天GOGO吧0.0


要出門時候是陰天,我帶大雨傘(環保那種)我媽說這只會下一下下
結果到側門時候才下公車全身就濕了,我因該堅持自己意見(我媽叫我帶伸縮的)
後來因為側門公車站那人很多我就在對面等,看糖來了我才過馬路過去
兩個都穿色褲兩個都穿黃色兩個包包都一樣,默契好到爆炸
糖說他想先去看眼睛,因為前一天眼睛很紅
想說看完眼科在走路去美華帶買夾腳拖,後來糖說直接去美華泰不看眼科了
要下公車時在前門看到階梯那都有些積水,一下公車,美華泰那淹水,全身都濕了
一下車就看到夾腳拖就馬上去買100元的,後來想說很少看到淹水所以合照一下=))
糖一下去她的夾角拖就壞了,
我們又進去店裡跟老闆換,
老闆叫他再拿一雙,
所以糖他100元穿兩雙= =

後來去美華泰旁邊五燈獎吃”摟罵崩”(滷肉飯台語)
經過美華泰磁磚太滑會跌倒,夾腳托又會一直掉
想說附近又沒看到認識的,
所以我就把夾腳拖拿在左手打赤腳右手跟糖牽著-/-
大家都在”摟罵崩”前面躲雨,都快淹到店面了
腳都油油的不酥湖,可是後來乾了就還好
在吃”摟罵崩”時候糖問我
糖:台北常常這樣淹水嗎
我:我記憶中這淹水是我幼稚園事情
糖:我怎麼那麼衰,一回台北就遇到淹水

吃完摟罵崩去對面M買飲料,
用我可愛甜心卡 !!
過馬路過去時候已經淹到膝蓋了,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誇張
糖進去M買,我在外面
聽到旁邊有個男的講話很大聲
男的:我這淹水欸你看
他在講電話,然後好像是3G所以看的到對方
他就把電話拿的好像自拍方式那樣
我心裡:竊笑
糖出來我就講給他聽

後來又要過馬路去對面坐公車
跟糖兩個又牽著又尖叫
很噁心阿,然後又穿越馬路那樣
還有夾腳托會一直掉,之後就被TVBS一直拍
好不容易到公車站下,TVBS還在拍我們兩個我們就跟他們比YA
(他們在車上,經過他們車子我跟糖都看到擋風玻璃上貼”TVBS公務車”)
那拍我們的攝影師:淹水了趕快回家
我跟糖在那一直笑:他馬的我們才剛出門

--------------------坐上公車就沒事了--------------------


去東區找我姐
糖一直說那很高級=口=

兩個就一直白痴
還有想晚上要去哪
其實在我姊那都沒重點

P:: 看他好開心,這動作我要求的=))


後來晚上八點多從我家這出發去士林夜市
超多人,多到爆炸那樣
從後面進去從前面出來就直接衝蓋酷了
在裡面呆好久,有個店員是帥哥-/-
糖她在裡面也很丟臉,他蹲下看一對情侶
結果他們在他面前情侶和糖還互看
糖爬樓梯也一直跌倒=))
神經很大條那樣
真的是少根筋的女孩

少根筋的女孩
是我叫的=ˋ=

P:: 在我姊公司後巷,那台白色是冷氣,有大風很像拍mv那樣=))

後來去叢林
只是想要玩海盜的碰碰車整個叢林跑遍了
沒有一個店家要跟我們換零錢,後來去樓上外面萊爾富
我們要換兩個五十,十個十元,我們都各換一百
問了大約有快二十家店才換到

結果一下去樓下碰碰車要三十
所以,我們去換好代幣坐在旁邊等人來跟我們玩(兩人以上才開始遊戲)
等了十幾分鐘快十五分才有小朋友來=))
玩玩都快十一點半,坐捷運去北站想說要等希望有沒有公車
後來做計程車,先坐回我家,糖自己回蘆洲摟
P:: 在我姊公司躺那樣,其實我也想這樣子,因為我們累斃了= =

認識不久就轉學了
第一次出來玩居然還那麼瘋狂
真的覺得我們很酷阿,GET HIGH
十二點整到家
P:: 在幹麻我不知道


P:: 她叫我ㄅㄧㄤˋㄅㄧㄤˋ她

P:: 我問她要不要尿尿,她就自己跑去做這動作了

P:: 光線好,我們都愛



P:: 好可愛,我好喜歡,我愛妳



http://www.wretch.cc/album/yuki50621
增增增

西啊. 2008-07-15 11:46:18

伸縮傘不好:(
他之前一直夾我的肉,
而且又很難關,
還是環保傘最讚了!

版主回應
真的,有時候還會ㄎㄟˇ住
對對對,搭公車用伸縮傘很麻煩(我覺得)
可是環保傘不能伸縮
要一直拿在手上
沒下雨時候拿著很像白痴= =
2008-07-19 16:55:24
咻咻 2008-07-14 17:08:10

那天雨真的下的超大
你們好厲害還可以玩的這麼瘋
果然是咍咖咍咖

版主回應
超級無敵霹靂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是high咖
2008-07-19 16:54:26
2008-07-13 20:16:16

嘿嘿
真是該死的雨
原本隔天想要去白沙灣
可是太累了所以沒去
不過幸好我們沒去
因為沒有錢那天剛好有下雨
超晚回家的= =
哈哈哈哈哈 愛你 我們在約一次吧:P
還有= = 最後100到底花哪裡

版主回應
真的很慘,淹水很誇張
白沙灣我不會去:(,都家人開車載去的
對,累斃了腳好酸背好痛
真的嗎,隔天下雨?我忘了

哈哈哈哈哈 藍巧筠 我也愛你:D
我也不知道要睡的時候躺在床上,我也一直想
真的想不到= =,該不會是真的掉?

好,快約快約
在出來一次,要很省錢又可以很high的
我下星期日有約摟!
2008-07-13 2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