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20:11熊熊

10/15 奇妙的一天

難得會有心情起伏變化這麼大的一天

下午因為考完材力就知道這次考試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再見再見~" 唉唉






回去之後真的還滿難過的

在一時的衝動之下就把魔獸爭霸給刪掉了

"螞的,以後不管做其他事都好,再也不要打電動了"

當下我是這麼想

不過刪掉過後的一秒鐘

我就後悔了.......


他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再也不回來了.....

God...






之後就去體育館練翻騰

自從看了清大啦啦隊kevin的文章之後我就很想試試看新的後空翻翻法

就是看著牆上一點盯著不放這招

在有保護的情況下試了幾次

哇真的都不會往後了

後來不知道在聽普的激勵還是激怒之下

決定嘗試完全沒保護的後空










.....過了.....

而且高度還不算低

哈哈當下整個人超興奮的




練到九點就跟幾米去看電影啦

不過我覺得光明追捕手沒有說非常好看啦.....






到目前為之當天的傷心已經一掃而空了

回到宿舍看到talk的關於歌喉戰的戰文

我們社團莫名奇妙被拿來開玩笑

PO文的還是我同班同學

整個就很丟臉

當下真的有股想揍人的衝動!!!











好像很久很久情緒這麼高潮迭起了

紀念一下吧
ㄎㄎ 2007-11-01 22:43:38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