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21:26熊熊

新生表演心得

老早就決定

不管新生表演的結果如何

一定要打一篇上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個技巧流程



---------------------------------------------------------------------------------------


大概從七月底我就開始構思

我想要的是 畫面很好看

而且會讓觀眾會有”哇~~”的那種流程

我想要的是

大家不會覺得太簡單 沒什麼收穫

也不會覺得難道都練不起來的流程

開始排流程

才知道以前排流程的人的辛苦

東西總是要一改再改

音樂也是十幾首反覆聽了很多遍

最後才決定


排流程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擔心展現度不夠

會不會有人太累

會不會給表演人員太多負擔

能不能全上

上得好不好看

越接近表演的時候那種壓力就越大

上場的前一刻我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比大專盃還緊張

一點也不誇張


--------------------------------------------------------------------------------------------


表演完之後

個人覺得滿難過的

因為只差一個221就會是個完美的表演

我當下還滿自責的

因為大家都盡力了 我知道

為了我的貪心

搞得大家上氣不接下氣

真對不起

下次有機會再排流程我要好好雪恥





-----------------------------------------------------------------------------------------------


最後

謝謝給我流程意見的瑋弟幾米一飛假路

幫忙保護以及雕口號舞蹈的幾米聽普儒儒

音控秋刀魚

拍照比克

錄影歆璇

明明就在忙論文還特地來看我們的偉忠寶寶

以及參與流程表演的各位

辛苦大家了
小翰 2007-09-16 23:55:39

這是個很棒的流程
不用因為技巧失誤而自責
畢竟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當做是學個經驗
你才大二就可以做到這樣
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99真的是很幸福的一級
我很羨慕你們
希望你也可以把我們想交給你們的
同樣的交給以後的學弟妹!!

小美 2007-09-13 12:33:43

繼續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