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59:01熊熊

婚禮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婚禮上司琴(司琴:相當於伴奏的意思)

由於有人忘記把結婚進行曲的譜給我XD

然後我又被大雨困住無法回台北

導致禮拜六下午才拿到譜

之後就前往青年崇拜

晚上又跟高中同學小聚

早上一早去主日崇拜

中午跟家人去吃義大利餐

下午回來跟詩班練詩歌

就直接去婚禮會場

搞屁阿

我根本還沒練到阿

前往會場的路途中

我就只能看著譜

在那邊模擬 = =

喔買尬

到會場之後

還好 可以摸兩下

可是我還是好怕

在新娘進場的時候彈錯一個音就超囧的了

我不要~~~~~







--------------------------------------------------------------------------------------------------------------





終於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當新娘進場的時候 

我一邊彈一邊一直禱告

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努力禱告的一次了吧XD


呼~~ 還好沒彈錯

其實見證一對新人的出現

這個場面還頗感人的

牧師也很搞笑

都快結束了才想起來新郎還沒揭面紗

真是驚險萬分

呵呵

看他們這麼幸福

我也好想閃一下喔

真好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突然有一道聲音跟我說
































"醒醒吧 阿宅~"










唉 看來我還是乖乖打三國好了...





上一篇:春假行-四人幫

下一篇:Tasty

宅月 2007-06-20 11:59:42

宅到爆炸

淑慧 2007-06-20 00:13:51

媽呀
你這個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