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53:40熊熊

得到這樣的掌聲和歡呼聲,值得了

”N C T U We are number one, number one!”


我們的口號,完完全全隱沒在觀眾的歡呼&尖叫聲中.


我好滿足,我好快樂,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最後還被丁丁推到前面去跟他一起跳偷踏取,哈哈XD.


回想這段時間,經歷了多少的辛酸血淚,多少的挫折與打擊.


換來的是一個超完美的演出.


得到這樣的掌聲和歡呼聲,值得了.

--------------------------------------------------------------------------------------

從一月中的寒訓到現在

接近兩個月的練習

每天跑步,舞蹈,技巧,肌力.

大家為了梅竹不知道犧牲了多少,留了多少眼淚.

當一群人盡心盡力去完成一件事,而真的成功時.

是令人感動的,是令人讚賞的.


----------------------------------------------------------------------------------------


我越來越喜歡啦啦隊

這個團體,除了有舞台之外.

還有友情,還有榮譽.

學長姐也都超優秀的.

跟著他們,還可以讓你學習到很多人生的道理.

隨著表演越來越接近,有許多已經沒跳的學長姐一一回來幫忙.

雖然他們已經不跳了,但是他們的熱情還是在的.

他們的啦啦魂並沒有消失,而是一直陪伴他們.


即使,我無法一輩子跳啦啦隊.

但是我一輩子都會擁有啦啦隊的靈魂.

有自信地去鼓勵&激勵他人.

Because I’m a cheerleader!



最後,感謝一起奮戰的最後一秒的各位.

我們打了一場大勝仗.

贏的不只是對面大學的

我們也戰勝了自己.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交大啦啦隊  我的驕傲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再16個小時之後

2007-05-07 22:20:23

啦啦魂? 聽起來好鳥

阿睿 2007-03-15 00:32:51

我記得我們第一的時候..
也有這種感覺...
哈哈...
啦啦萬歲~~

帥人 2007-03-12 23:37:30

熱血青年
我也再為我的社團努力
ya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