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46:39

甜蜜

其實我與琦琦的相遇很妙
我不來東昇是絕對遇不到她的
而且我本人其實不喜歡臉臭的女生
不笑的臉看起來真嚴肅
所以我常消遣琦琦
但是她都笑笑當我是小孩不理我
(奇怪我每個女友都把我當小孩看待 氣死)


我來講ㄧ下我當初到她公司的情況
我老闆娘親自帶我來做拜訪
(原本是老板娘的客戶 卻下放給我)
我ㄧ進去
哇 每個企劃都圍過來搶著遞名片
(一共有2個正牌企劃 6個冒牌企劃打混摸魚)
我老闆娘哇塞笑的不知道多開心
因為企劃都過來說~~
哇 好帥喔 (遞名片還偷模我的手手)
我發誓我當時超害羞的臉超紅的
結果我老闆娘笑的更大聲更開心
解釋我是女生
(因為我老闆娘也是短頭髮但是是歐巴桑的髮型)
她就一直說~~
唉呦我家熊力殺短頭髮不是男生啦
然後補ㄧ句
雖然我也覺得她很帥氣很好看
喔~~~
我當場傻眼外加乾笑.......
當時琦琦就在一旁偷笑......

後來我就覺得琦琦對我很好
我們常聊msn
我就故意約她去逛夜市
趁人多故意牽她手
(但是我都跟她說我怕他路痴迷路才勉為其難牽她)
琦琦後來跟我說
我當時牽她他超害羞的
因為她有手汗症但是我都不介意
(當然不介意ㄚ我這個人這麼好相處)
慢慢的
就在一起啦
(琦琦還怪我說在msn上拒絕她)
(老天ㄚ 我怎麼會是這麼好釣的ㄋㄟ...)
哈~~~~~~~~~~~


後面再介紹我們的相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