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2:52:56

久違

很久沒上來了

不是因為忙也不是沒空

是因為公司的網路常常上不來

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我換髮型啦

燙了個爆炸頭(我媽說你是誰ㄚ跟我大女兒好像ㄛ....害我差一點在家門口昏倒)

但是我發現捲頭髮其實很方便

不用早上起來整理不用怕髮型塌

每天一起來就上班都OK

而且大家都說好看(哈~~~爽呆呆...)





一早開會就吃了悶虧

氣到血都吐不出來

靠~~~~給我記住

等到風頭過去我會要回來....

雖然我今天都靜靜不說話

但是我臉實在太臭了連狗都看的出來我超不爽

所以老闆一直打圓場我還是不買單

我不說話就是代表我生氣了

培養情緒可以翻桌時我真的會翻

唉唉~~~~

上班真辛苦......



這次又害到琦琦了

公司出包其實最無辜的就是她

唉唉唉~~~~~~~

寶貝對不起啦....

大姐我會修理回來給你祭拜的......

那個死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