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40:17

我老娘

其實我很多次再與我媽相處時
我都會暗示我媽
對話都很好笑

熊~~媽媽....(撒嬌...)
媽~~你現在幾歲了??
熊~~我28啦
媽~~(皺眉..)ㄚ..妳28了 那要找一個好的對象結婚啦..
熊~~媽媽..(還是撒嬌..)妳要我是照著別人的期許過日子
還是照我自己的意願生活阿??
媽~~(都會沉思一下)照你自己的啦..
熊~~媽媽可是我跟女生在一起耶...
媽~~(都會嚇一跳然後快哭皺眉)阿..可是會很辛苦耶..
熊~~(都會安慰媽媽)不會啦我可以在家陪妳跟爸爸阿
小的那個沒用的會嫁出去啦  所以我可以陪妳阿
媽~~(都會看著我沉思)好啦....妳自己要加油啦...

上述的對話
大概每幾天都會發生一次
我媽的反應都差不多
但是安慰我跟沉思的時間都越來越短
甚至我後來都直接挑明我跟女生在一起(剛開始都會害羞說不出口 怕媽媽嚇死)
所以
我覺得琦琦住我家也好
因為她跟爸媽都處的很好
也會幫忙照顧
所以
我要開始辦理護照了....
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