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27:56

復活

感覺與網誌脫離了好久喔
一直都沒有衝勁寫自己的心情
感覺好像少紀錄很多心情
呵呵


跳脫了一個工作的環境
原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發揮好好學習
但好像我來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一個老闆娘會隨時隨地發飆的公司
唉唉~~~~~

似乎半年就可以觀察很多事情
半年來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在工作崗位上
嚴格來說
是沒有時時刻刻都認真在工作上
我就是有案子認真處理
沒案子就到處休息隨時回家
跟之前接橙果的一樣
日子其實過的很輕鬆
但是
不知道怎麼了
老闆娘(tina)從12月開始
突然換了嘴臉
好的時候就笑笑的
她自己不高興時就找機會罵內勤
搞的氣氛超低迷
我偶而都會掃到颱風尾被修理
所以我就越來越沒心思在工作上
每天都像僵屍一樣
只帶臉蛋出門頭腦不見
可是我是業務頭頭阿
再加上部門有人想紅動手腳
所以內亂加上頭頭放空...
tina就從12月不爽我(我絕得他是針對我)到現在
我真的開始懷念起立聲
至少lily疼我
雖然麥克真的機車又打壓我
但是至少沒有人敢當面罵我
唉唉~~~~~
我的頭痛到現在....


說說甜蜜的事情
我跟琦琦很好
早上送他上班我順道上班
下班後接他回我家吃飯看DVD
雖然上班很不開心
但是回家看到琦琦後
我都會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而且
我老爸好喜歡琦琦
都會一直找琦琦聊天跟我搶
我都在沙發上冷眼看他們倆個聊的很開心然後自己生悶氣
我很沒用喔~~~我自己感覺啦.......
還有
我家那個很慈祥的老奶奶
88歲自己要求開坐骨神經痛的刀...
88歲耶...
我都擔心死了...
好幾天我 杏子 凱凱輪流去仁愛顧奶奶
好在開刀後恢復超棒的....
所以我都很慶幸奶奶很勇敢敢開刀
所以現在起床或是走路都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
這是好事....
然後
我家那個一樣88歲的老爺爺
看奶奶開刀順利之後信心百增
下週一在振新要開"心臟血管繞道手術"...
厚...這個我頭更痛...
雖然是主任親自開刀(因為人脈進去施壓...)
但是這個若開不好...是會掰掰的耶...
奶奶那個頂多開不好我背而已....
厚...我心臟越來越沒力...
我28歲都不敢開我自己的肺部了
那2個88歲在搶什麼刀開阿????
所以我這幾天都把握時間去振新看爺爺
我其實會怕手術失敗...
所以自己跟自己說要多照顧爺爺
我怕以後....
呸呸呸.....
我會替爺爺多祈求啦
畢竟老的順利開刀之後會去大陸養老
這樣...嘿嘿嘿
我就有家在大陸啦
聽說楊洲是個好地方
老的以前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真的希望那2個可以活久一點
等我更有能力自己來孝順他們
當然
我的命要顧好啦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近沒有什麼啦
就是工作在思考後續怎麼做
與琦琦感情要淡一點不然我都事業不好...呵呵
過年好好休息吧....
年後很多事情要準備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有空就連絡
沒控的自求多福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