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20:58( ★ ) 只是壹隻熊

【 大甲半日遊 】

  哈 ˇ


  想說  可以好好的玩壹下 ˇ


  
  剛好云 教練 他們都有來

  不過   早上又被拖去 看醫生 -  -

  回來 都中午喏 ‵  好熱 都快熱暈了 
  
  妞妞雅  叫你買扇子 不買- -

  壹直跟我搶 > <


  到大甲的時候 ˇ 跑去吃挫冰  xD

  之後揪跑去崧福  找大家 ˙ ˇ ˙

  蠻多人的 - -"  有去嚇到 XD

 
  哈 ˇ 不過阿 = =  沒聊多久 ˇ

  我跟妞妞雅 揪跑去 看電影了  ˊˇˋ

  本來 是要看  不能說的秘密 ! 

  超超超想看的 - -

  不過 時間被錯開了 ‵

  只好看 料理鼠王 ( 被kill說中了 )

  還不錯 剛好 給我們實習 - -

  

  看完都快5點了 - -
 
  中午沒吃 ‵ 揪跑去 買啥 半月燒

  回日南 我只咬壹口  揪不吃了 = =

  想說 不加辣  應該沒關西

  沒想到 有胡椒粉 -  -

  剛好 嘴巴破洞   更痛 ‵


  哈 ˇ 之後 跑去 刻我的印章 - -

  沒辦法啊! 筆劃揪這麼多 =  =

  很慢 ˊ  ˋ 

  乾脆 你也壹起改名好了  =ˇ=

  叫 張壹二 ‵ 還要記得 陳三四  哈 ˇ


  
  之後  想說 要買椰子汁 (超噁 喝到想吐)

  可是沒辦法 ˊˋ  降火氣 -  -‵

  然後 要去xx超商買 ‵

  張壹二 揪很順的說  ˇ

  那裡 只有莎莎亞 沒有椰子汁

  笨蛋  超商壹定都有賣拉 XD

  我又不是要現剖的 = ˇ =

  今天被你逗到  笑到 我腰抽筋 

  妖女  指甲 還不剪掉XD

  每次看到 都ㄉ一ㄤ妳 ˇ

之後 揪 摸摸摸摸到 快六點 才慢慢回家

你很強 ` 難得你技術 那麼好 =ˇ=

可以降子 一路到家 `

哈哈 ˇ 我佩服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壹二 ‵
  
  跟我出來  會ㄆ會很無聊阿- -

  沒辦法  ˊ ˋ  這兩天跟你出來

  很虛 -  -

  而且嘴巴再痛 ‵ 我也不能壹直跟你聊天

  到最後 只能摁摁摁的 - -

  哈 ˇ 不過 我有開心到 XD


  當了半日 ‵ 假情侶 -  -

  有看電影影影影歐 !

  o去 ~ 等等被踹 XD


 
  下次 在去 台中玩  ˙ ˇ ˙ 


  XDDD

 

上一篇:【 我在笑 】

下一篇:【 怪了 】

- - 2007-09-02 02:07:35

挖‵‵‵`

看依下

你欠好多人債務噢

要快環黑

不然小心 @@ 被追殺

版主回應
摁阿ˊˇˋ

好多債務 ˇ

北七壞 你要掩護我阿 =ˇ=

忍心看好朋友被追殺嘛 ˊˇˋ

哈哈ˇ
2007-09-02 02:40:09
Is ° 呆云 ,, ]] 2007-08-30 21:56:18

既然妳開心就好ˇ ..

布過記得 ..

你還欠我壹次 ..

ㄏ哈

還有拍貼貼唷 !!!!

那是我出去玩最愛做的事惹ˇ

你既然跑去看 .... 電影ˇ ..

約會 ..

我難得去 .. 那裏ˇ ..

你去只呆一下 ..

讓我不知道到底是誰約妳出來的 ...

哈哈 ..

下次要記得唷 !!!

版主回應
痾 ><"

還欠你依次阿ˊˇˋ

拍貼  我最不喜歡拍照了ˊˋ

阿烏 ˇ 哈

也對 ><" 因為你們太多人拉

雖然 都是自己人 很熟- -

可是 我會害羞啊! 哈哈

沒啦 ˇ 開玩笑的 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ˇ

每次在線上 都可以聊的很開

偏偏見面的時候  我會不知道該講些什麼XD

很妙吧 XD
2007-09-02 02:39:06
〃雅 ܤ 2007-08-30 21:46:42

阿 ... ... ... 對樂 0 . 0

記 得 “ 不能說的秘密 ”

你也欠我呢 ˋ ˇ ˊ

版主回應
既然是不能說的秘密了 

你還講那麼大聲! 

真是的 =ˇ=

大家都聽到了 

哈哈 我在白痴個什麼勁XD
2007-09-02 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