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29:56( ★ ) 只是壹隻熊

× 我沒事 〞

今天 .. 不管做什麼事情

總是 力不從心 ..


好 我很好 ..

只是不小心 愰了壹下 ..


地理老師 說xx同學 你在恍神嗎 !? 在想誰 !?

心想 (哇靠) 老師 妳神噢 ..

怎知道 我在想啥 .. ? 才怪 @@"

管好 班上的秩序 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 管我 省省吧 上妳的課


哈哈 度過了 今天 ~ 我很厲害吼 =________=

早上 下午 變化很大 ~

揪這樣阿 XD


很拔吃的在連絡簿札記寫說 !!

我很不快樂 !! 老a 揪回說 那有沒有 找出不快樂的原因在哪 !?


有 !! 在怎找 永遠 都沒辦法解決 ~

那揪這樣吧 ..



上一篇:× 路跑 〞

下一篇:× 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