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52:50( ★ ) 只是壹隻熊

× 好想好好愛妳 _ _ ))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 .. 湘湘 叫我聽的 ..


哈 .. 還說 如果我哭的話 ..

她也沒辦法 ..


其實 也還好辣 ..


我習慣那種 抒情 情歌 療傷 = 口 =


痾 沒辣 .. 只是我對那種 很有感覺 ~


放心辣 .. 我沒事 只是心情 有點漂浮不定 !!



妳阿 妳阿 .. 最近跟尼蠻有話聊的噎 ~!


嘿嘿 .. 說不定噢 ..

高中會同一所 = ˇ =


哈哈 .. 反正 尼不可能 跟我一樣 喜歡打球 = ˇ =



快開學了 !! 尼也要加油阿 !!


嘻 .. XD

上一篇:× A little pain _ _ ))

下一篇:一首歌

快樂很難♫ 2007-02-24 23:58:47

沒錯 ,, 該放下的 就放下唄 ‵

就這樣芭 .. ‵

已經 .. 完結篇喏 ˇ

你 .. 咘想在痛 , 就 這樣唄 ‵

版主回應
完結篇 ..

痛 .. 不是我自找的 ..

偶爾有段插曲 妳說呢 ?

簡簡單單吧 !!
2007-02-25 09:48:49
湘妞* 2007-02-24 16:00:13

暄 阿 阿 阿 阿 ~~
我運動白癡ˇ (退下 XDD...
這首歌我特地給你聽的欸Q口Q...
很符合你的吧 ?
高中 一 一ˇ 應該不會ˇ
你 壓 ˇ 加油ˇ
該放下的 ˇˇ 該努力的 ˇˇ
你要分清楚=ˇ=
乖乖嘎 // *

你哭的話我遞衛生紙給你一 ˇ 一... (遞 ..

版主回應
湘阿阿阿阿 ~

哈 .. 沒關西 !!

下次有機會 我在交妳打球

嘿嘿 揪像 ..

妳跟我玩勁舞的時候那樣 ˋˇˊ

哈哈 沒辣 一 一 亂講

我人很好的˙ˇ˙ 怎會欺負妳咧 =ˇ=

摁 .. 我知道 !!

揪像我跟你說過的 ..

快開學了 要把心漸漸收回來 !!

妳這小孩 明明比我小 ..

還叫我乖 = ˇ = XD

安辣 等到下次 妳吃藥時

我會拿糖糖給妳 ︿ ︿ 
2007-02-25 09: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