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8:18:50love Disney 皮ㄦ

笨蛋魚皮的挑戰

每日一圖:Edison出席"月光浪子"的日本記者會
**************************************************************


今天知道自己的段考成績


我之前就知道


我會考很差


不過 也太差了吧!!!!


好像是21名吧!!!!


我的媽阿~~~~


聽到的10分鐘


心情dowm了一下


全都是電腦應用害的


因為要考的那天


我完全沒有看


一個字也沒有就上場啦!!!


本人又是很屎的人


猜運是爛到爆


考了44分


我的媽阿!!!!!


"你是怎麼搞的?? 怎麼那麼墮落!!"


阮蛇的一句關心的責備


讓我心情好了點


每次有成績下來


他就好像我們3個人的媽媽


試圖激勵我們


不過


我不曉得他有沒有成功過


這次


他是第一次盯我


因為本人是超級不愛讀書


因為本人完全沒有規劃的能力


因為本人開始有墮落的感覺


因為本人很笨


因為本人記憶超爛


因為本人一看到書就會睡著


不過阮蛇


我會盡量努力


讓你有成就感


還有噴火龍給的目標


我會盡量去達成


有你們盯著


我就...........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