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0:37:03love Disney 皮ㄦ

禍不單行喔~~!!哇ㄟ咖

每日一圖:Twins  演唱會海報


禍不單行的腳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傷了兩次

第一次是運動會

第二次是昨天



哎呀!!!

車禍了我

一個怪怪的司機忽然轉了個彎

ㄎㄟˊ到我

可惡

像拍動作片般的翻了一圈

膝蓋痛死了

流血了~~~!!!

媽阿~~




剛開始

那個人還很好心的下來關心一下

問我有沒有怎樣

不過當時的我太昏啦

眼前一片黑

狂冒冷汗

頭好暈

他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於是我就很乖的上了他的車啦!!!!

嚇傻啦!!!

很想哭

可是又不行

忍下來啦~~~!

臉色蒼白

他載我去奇美醫院啦!!!



還很丟臉的被安庭看到

感謝你的關心啦~~!

不過那時我看不太到你的臉內.....

模糊



到目前為止以為他是好人

本人第一次進急診室

果然急診室就是慎重

不過因為是奇美

所以沒有服務不是很好

也不是不好啦!!!

是沒有特別好



因為沒帶IC卡的關係

所以讓那個人付了700多塊

不過那個人開始怪了

開始跟我說道理

他說:我先給你一個觀念喔!!這個不是說我撞到你喔!!
你真的騎車騎太快啦!!<拜託!!我才騎40內>
我也沒有說是你來撞我啦!!^&*%&#$#%%*&)(


反正開始有推卸責任的樣子

他還說:不是我要推卸責任 如果我不想負責 我就把你丟在那邊啦!

這句話他講了大概6.7次吧!!!

開始知道它是混帳



打電話給媽媽後

還被媽媽罵

又回了我一句:你很垃圾內<台>

喔~~~~ 傷了我的心

好想哭

再忍一次!!!

後來安庭打電話來關心

真的很.....

流了一滴淚

整個醫院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好陌生




還好只是皮肉傷

臉也擦傷

痛阿~~~

我的膝蓋都彎不了

太痛了

腳踝腫起來了

好像是扭到吧!!!


輕微腦震盪 <竟然變成那樣>

嚇了一跳

因為這樣

醫生強留我留在那邊3個小時觀察

然後媽媽來了一下

爸爸接著來

我就想

爸爸來就沒好事

沒錯

講話超大聲

還跟那個人講道理

不過也好

爸爸的個性

留下了那個人的資料

本來我想說他有給我電話就好

爸爸說:電話有啥屁用!!! 再換就好啦!!!

好像對內

我太白痴啦!!!



後來....

那個人趁爸爸回家洗澡的時候回去了

是這樣啊???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被送到觀察室後的3個小時都是我一個人獨處

好無聊喔!!!

醫生叫我睡一下

沒用

睡不著

於是觀察了其他人





好多老人喔!!!

都好嚴重的樣子

還有人都聯絡不到他的家屬兒女

他就一直獨自在那邊

好可憐喔~~!!


還有抽菸抽太多然後怎樣吧!!!

他們就是狂咳痰

他們還互相分享經驗內

說咳出來的痰都是黑色的

因為抽菸抽的太重了

兩個人都好瘦弱喔~~!!!



好多老人的病都好嚴重

不過都會聽到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老了!然後~~退化 所以不容易診治

好嚴重喔~~~!

老了真的不容易

不過你會看到

每個老人的旁邊都有個老伴陪著

用心的照顧他的另一半

臉上只是心酸

沒有絲毫的感覺麻煩

這樣的感覺

看起來很溫馨~~~~




後來小叔叔跟大叔叔都有來看一下

不過我不知道爸爸叫大叔叔來要幹嘛內!!!

隨便啦~~~!!!


禍不單行的一天

回家還被爸爸罵

真的很衰

超想哭的!!!

不過我沒哭

因為我回家就先吃個飯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

也好累

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推薦歌曲:

謝霆鋒:"你微笑時好美" 還有 跟阿sa唱的"愛"


我剛開始聽"你微笑時好美"的時候


還以為是游鴻明的勒~~~


因為它的歌超好認


就是長那樣


結果是謝霆鋒的



不過



是游鴻明作曲


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