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07:57love Disney 皮ㄦ

給蟲ㄦ們

今天回家的時候


忽然跟阮蛇聊到我覺得好現實的問題


不是說阮蛇現實啦!!!


是說我們平常在學校天天笑著過日子


卻完全沒去想到以後的問題


以後我們就不能每天都可以看到對方


以後就很難再有好幾之囂張的懶蟲一起出現


以後...........


誰知道以後的是會變成怎樣???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


各自的學校會不會離好遠喔!!!


該不會平均散撥在全台各地吧!!!!


這樣時間會更難配合


再說


其實我們這幾隻蟲的成績落超好大喔!!!


我們會讀同一間大學的機率根本就是小到不行


阮蛇說


如果我們4個人的學校很近


那我們就可以依起租一間房子住阿!!!


那會很好玩


對阿~~~


那如果我們租在一層樓


那如果其他男的再租另一層樓


那他們也是住一起


這樣更好喔!!!


可是真的不太可能




現在的我們


已經會讀書啦!!!


阮蛇本來就是會自己讀的


劉魷魷應該也是


我雖然不會自己去讀


不過有人會逼我讀啦~~~


所以也慶幸我會去讀書


蔡書桓也是會讀


不過要有人緊盯著她


噴火龍有是會自己讀


他超有毅力的!!!!


吳先生~~!!!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江先生更會自己讀


所以我覺得我們至少不會非常非常糟


不過我們還要再努力


這樣才能選到我們要的學校是吧!!!!


給蟲ㄦ的話~~~~


雖然我們自稱是懶蟲


不過也要繼續努力的讀


這樣搞不好真的能住在一塊ㄦ內~~~~


互相加油打氣內~~~!!!


呼蝦<打氣>



PS:我忽然發覺


我們怎麼沒有全部的囂張懶蟲的照片阿???


大家一起拍的那種喔!!!


改天來拍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