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7:09:16love Disney 皮ㄦ

herb?!

每日一圖:Wink up 12月號2005 Kinki Kids
********************************************************************

推薦歌曲:

1.王蘭茵の惡作劇 <他的歌聲很好聽喔!>

2.彭于晏の大海愛藍天 <這歌不是最新的,是我聽廣播聽到的!聽起來很陽光很舒服!!!>

3.許慧欣の精選專輯:"萬中選一"很好聽,
"what do I do"也很好聽
"愛情輪廓"也推薦

4.修二與彰の"青春amigo" <這是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一起組的團喔!出來大概一個月了吧!!這首歌的MV跳的舞很不錯唷!!!哈哈哈!!!!>

5.瑪丹娜的新專輯 好聽!!!<首推:hung up 好聽 復古音樂 舞步也好復古>

6.周杰倫の麥芽糖 好可愛阿~~~好聽

7.許志安 & 韓紅の相愛多年

*****************************************************************

中國草藥


herb是吧!!!


在我們家是好重要的


也不是說重要


是說大家都覺得他好有用


大多是李家的人才會這樣認為


陳家人就還好


陳家人採取的政策是"放后爛爛"




這個就要扯到我的家族啦!!!


要看仔細阿~~~






陳家人是我爸那邊的,李家人是我媽那邊的


不過陳家人病也很多


啊陳家人都是走大醫院的


花了一堆錢


拿了一堆藥


病還是繼續


陳家人胃腸不好


這點我當然遺傳到


所以我胃腸常常出問題<好多常喔>


陳家人很鐵齒


一定是照自己的己見走


怎樣都不聽


不過鐵齒這件事


我沒有嚴重遺傳到


陳家人愛講道理


不過沒幾個對


簡單說起來


陳家男人都很大男人


陳家女人就是苦命啦!!!





李家人也怪


理論上來說


李家人病更多


而且都是遺傳的


李家人有遺傳性的貧血


是地中海型貧血


而且都是遺傳到女生


我有嗎???


我是女生阿!!! 所以有啦!!!


那怎麼辦???


就這樣ㄚ~~~ 隨緣啦!!!




李家人肝都很差


很不錯的我也遺傳到


李家人都有B肝


B肝是不會遺傳啦!!


不過奇怪的是李家的人都有B肝


我外婆就是因為B肝演變成肝硬化去世的


我有嗎???


也是有啊!!!


不過還好我不是帶原喔!!!


李家人鼻子也不好


應該說我們這輩的李家小孩鼻子都不好





既然這樣


可能大家會覺得幹麻不要好好顧身體


有阿!!


這都是我媽在弄的


我媽是李家人嘛!!!


所以herb就上場啦!!!


李家人從我外公那邊開始<具我知是這樣啦!!!>


他們就一直都是很信草藥的


偏信那種小秘方


所以我常會聽到某個人說:聽說那個...滿有用的


然後我媽耳根子又軟


他就會想說試試看嘛!!!


所以我每天都要吃好多藥


有改善嗎???


不知道


因為我都沒有正常的在吃每種藥


我吃的要是最多的


因為還多了個頭疼的病


我頭痛是小時後的事


做了好多次腦波


都檢查不出原因


以前比較常痛


一痛就是好幾天


現在還好


最常在體育課過後才發生啦!!!!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要吃的東西特別多


我吃中藥內分泌失調


我吃西藥會胃脹


所以沒東西醫的了我


哈哈哈哈阿


怎麼辦???


隨緣啦!!!





不過每天被人家逼著吃這些東西


真的會很煩


我知道不吃藥的後果


不過這樣每天都好累


尤其又是這種沒根據小偏方


雖然說好多人吃了都有用


不過我個人被我姐影響


他是講究科學根據嘛!!!


因為他讀醫學大學阿的


不過我也覺得


東西沒有任何根據就不要亂吃


到時出問題怎麼辦阿!!!


誰要負責


我們常會為這種問題在爭


爭到會火大





所以看到有些人身體很好


我就會很羨慕


那真的不容易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啦!!


大家也要趁現在是年輕


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