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5:16:58★ 〃鴨〃

對不起 =( 讓你傷心

 

 

 

 

已經沒有感覺了              再強求也沒用      

我很對不起他          讓他那麼傷心    

禮拜六被搭訕今天馬上提分手....

或許這樣對我們兩個都是最好的選擇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很煩很煩                                                      

我不是因為喜歡南部的那ㄧ個        所以才跟你分手

只是因為......我弟要跟我媽說以前我的事情  ((死嘴砲

我怕我媽會更盯我.....

所以....

小五嘴巴就很大......

我很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