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7:37:13ܤ 米漿 +°

差勁

摁ˋ
覺得自己好差勁.....



昨天((8/8))父親節
沒送卡也沒送禮...
就連一聲父親節快樂都沒說....



我好孩子氣*
從那天起
就一直跟爸爸賭氣....
一直到今天


不曉得自己究竟在幹麻
其實,我也知道爸爸只是擔心我
擔心我考的不好
如果讀到不好的學校
將來會很辛苦....


居然這樣和爸爸賭氣
真是有夠白痴....


一直到今天
看黑澀會重播
看到她們為自己的爸爸
做菜....
還有一些心裡的話
才突然發現昨天的自己好差勁
好不應該....


爸爸...昨天應該很期待吧
期待著我會為他做些什麼....
結果我卻什麼也沒做
什麼也沒有...
讓爸爸期待落空了吧*


唉~不曉得自己在幹麻....
摁*明年爸爸生日在1月
給他些驚喜吧
至少....
可以讓他開心點吧



打工打工
我要打工=ˇ=
沒有摳摳什麼都別說了= =



覺得自己從以前就這樣
沒替他們想過什麼
總是覺得他們怎樣怎樣的....
結果自己也沒盡到本份呀//



這女兒當的好失敗呢...
呵呵.........



要上高中了
該懂事點了
在這樣下去
只會讓他們更擔心吧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
專惹他們生氣.擔心的=”=



雖然很多人說
我比同年齡的小孩還成熟
但我覺得自己做起事來
卻比小朋友還不如=ˇ=”


覺得自己好差~”~
唉唉...


要怎樣...
才能讓他們開心點?
要怎樣...
才不會讓他們擔心?
要怎樣...
他們才會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不需要他們一直替我擔心了...



也許*

我真的該懂事點了......

上一篇:厭煩_

下一篇:交響情人夢[[完結篇]]

『請勿餵食』小白 2007-08-10 12:25:16

每個父母都是一樣的吧!

自己知道錯就好,下次父親節給他個驚喜吧~~

加油=ˇ=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啦=ˇ=
2007-08-11 1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