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29:49ܤ 米漿 +°

感覺

摁,感覺...還是怪怪的
好像*那次之後就一直這樣了
說不上來...
不過*看到妳來了
很高興^ ^
很想很想問妳
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因為那次我沒去...
而且.....
摁*
我不會說...
只是覺得自己也蠻不應該就是了
謝謝妳的關心
謝謝妳的安慰
謝謝妳還肯理我
呵呵*









這是在幹麻?









好像在乞求...









真是的....









好陌生的感覺....









生疏了好多....









摁,好像畢業就都不一樣了?









不曉得*應該是因為我做錯了吧.....









唉~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煩*

上一篇:我要開心過**\\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