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10:57ܤ 米漿 +°

!?!?

『 嗯 應該吧* 』就這幾個字 也可以傷害到一個人..

相信嗎?!?!*呵 *好笑吧?!這樣的話..傷得了人?

[[一定這樣想 對吧...?]]本來還以為...

妳會說 : 當然阿!!我們當然還是朋友阿!!只是妳最近

都沒來找我..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找妳../ 這類的話*))

沒想到..妳的答案這麼簡潔有力..4個字就解決了!?

呵呵呵....* 應該?應該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應該?!

能不能再說明卻一點?『應該』是我可以在去找妳了?

『應該』是妳還會再來找我?

『應該』是妳會再和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一起鬧?

『應該』是妳會再和我說心事.聽我訴苦?『應該』是妳的肩膀還會再借給我?

『應該』是妳還會再和我一起製造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妳的應該是什麼意思?不要說的那麼含糊!妳知道...當我感受到妳

對我比對別人信任有多開心嗎?妳知道在我難過時有妳陪我,我有多快樂嗎?

妳知道妳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嗎?妳知道我看到 『嗯 應該吧* 』

這幾個字我心裡的感受嗎?妳知道嗎?妳到底知不知道?!
--------------------------------------------------------------------------------------------------------------
原來..朋友是這樣阿!?會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妳?所以才要交朋友?

避免以前認識的朋友離開時沒有備胎?!那幹麻要交?

多交只會多傷心..........................那是在交個屁阿!?



耗ˋˋ!!原來友情連個考驗都禁不起就對了?!

那要朋友做啥?!我要朋友幹什麼? [[心冷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