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7:49:02ܤ 米漿 +°

是好是壞?!

今天...很矛盾...

雖然一直看到學長︿︿

哈哈 [[開心︿︿]]

他一直轉頭 不知道是在看誰

不過不會是光說的那樣辣=  =

他眼睛還沒瞎ㄖ...

但....卻也一直看到「他」=  =+

看到他 還是會有點煩...

目光...還是會被他吸引住......

好討厭自己 不是放下ㄖ嗎?為什麼還會這樣?

老師說:看到現在的妳 證明妳的抉擇是對的...

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我對這個答案沒信心?

總覺自己好差勁...每次說到都沒做到...

只有一件事 我做到ㄖ 但我卻寧可我沒做到!

唉﹋珊 妳今天的這個舉動 讓我很困擾 

但...對不起 我今天沒告訴妳 其實我今天心情真的好差

所以才都不說話 就連妳 最後說 不想離開我們 我都沒反應...

我不是不難過 我不是沒感覺 只是 我怕我會說出傷害妳的話

既然不想離開我們 那就不要走啊!!

知不知道...回家的路上 我哭ㄖ。我怕我會在妳面前哭

所以我先走ㄖ 不是想丟下妳一個人不管 只是我沒有妳想像中堅強

我害怕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會流下來 很丟臉的=  ="

我知道妳很難過 我知道妳不想留下任何希望給他

但也不用讓我們難過 我很捨不得妳走...

不必也把我逼到絕望吧?!我不想這樣.......我。不。想。和。妳。分。開。

對不起 最近我真的無話可說ㄖ 我變的好靜...

我都不認識我自己ㄖ 我不知道我怎麼ㄖ 所以很多事都沒辦法回答妳...

對不起  讓你擔心ㄖ....

上一篇:怎麼會....

下一篇:該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