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0:10:54ܤ 米漿 +°

失憶‥忘ㄖ從前の那一切,,*



又沒來學校辣....

我為什麼會在意押?

看到你上 顆 怪怪的feel

「天空一片白 像我的腦袋 好可笑

竟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忽然間 我的眼前

出現ㄖ你的臉 不是你在我眼前 而是我想起ㄖ

你的臉....想起ㄖ我們的從前 曾经以為我忘ㄖ那一切

原來....還沒阿 顆顆...不過 我會忘ㄖ你 忘ㄖ我們的一切」

想要陪著你到永遠 想陪你渡過所有的喜 怒 哀 楽....

這個夢 只能用”想”的ㄖ....顆顆

我............................................................................................................忘ㄖ所有的感覺ㄖ 包刮對你的思念


我們的回憶 好美 可惜 它已不存在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