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40:48☆ 軒 ★

總是..))





為什麼我一點空間都沒有
為什麼抽菸就要被認定不好

那為什麼大人們也要抽菸
你們有想過你們抽菸
也是會影響我們的



我真的
很無言




三年前你不讓我讀我想要的學校
三年後你一樣不讓我自己選

我真的很後悔
我為什麼當時沒有堅持

導致現在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你以為你選的都是對的嗎?




是你讀書
還是我
為什麼要幫我決定我的人生
我討厭你們



我真的想要離開
你以為你說的我就會聽嗎?



要我上景文
那我乾脆不要讀不就好了


致遠不好嗎?
就算不好
有我的朋友

你不是一直想要我往設計的方向嗎?
那為什麼又要阻止我

我想不透
因為我
真的不想在聽你們的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我媽就了不起嗎?


說好18不會管我的
你們有種說到要做到
不然你們會後悔的





我是在忍耐
你給我的生活很好嗎?
小小年紀就要打工
是對的嗎?

我小時後發生的事情你們懂嗎?
我會變成這樣
誰害的



我是你們親生的嗎?
有時自己都覺得我不是你們親生的


差別怎麼可以這麼大..
算了

從小我就知道
你們的心都是偏的



我也不想說什麼

小時後的事情
我也不想說


是你們讓我有這樣子的童年
我恨你們



恨透了...





我永遠都不想要在說什麼了
我的人生如果你們都要幫我決定的話
隨便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們...

上一篇:髮型..))

下一篇:不適應...))

ܤ°米奇ღ 2008-06-05 04:04:08

不 ..
別想太多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