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0:21:04豆仔 .

顆.

說相信就是真的相信嗎

恐怕不是

太明顯就可以看出來了

突然很希望自己能真的相信

但是卻無法

 

簡訊口氣變了

很容易就會懂的吧

幾個月也不是傳假的

總是喜歡逃掉自己不想講的話題

顆顆這點還是沒變喔.

 

不想勉強

可是有不好的預感

突然覺得好無能為力

 

嗯不知道這次又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我想我都不說不表現出來大概就會沒事吧

等你好?

這是問句

 

答應的好像沒有做到

又要說我想的太多嗎

呵呵我不聰明但也不至於這麼笨吧

不知道 總覺得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自己想的太美好吧:))

降低自己的期望摟

反正自己也沒做的多好

 

不想再麻煩任何人了

那就告訴自己   相信你真的沒事吧.

呵呵

 

 

-

 

 

數學還是沒起色

總是如此耶 還以為自己會寫XD

明天開始看書吧

反正讀就對了

讀總比沒讀好

 

-

 

板板欠了好多張

今天能做出幾張?

-

 

你會不會覺得你的行為很靠北呢

我會 =  =

算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

 

-

 

最近都沒講到話欸感覺

以後會不會越遠阿

不喜歡呢

啥時能再談心

 

 

-

 

顆顆林佳嫻我沒怎樣喔

我覺得你應該要過好幾天才會看到吧XD

因為好久沒在報台打文章了哈哈

然後你要開開心心的喔:)

雖然應該不太容易吧你現在這麼累XD

不過多想想我摟

204always等你摟

:D:D:D

 

 

 

 

 

佳嫻 2010-10-25 23:25:04

哪有好幾天阿~~~~~~~~
ya我手腳挺快
哈哈 每次都好像要上去找你聊天
是否頗久沒聊了
但是好想每次都有用不完的事
不喜歡這樣~~~~~~~~~

想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