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2:26:22豆仔 .

流失

 

定局

說真的好無助

在沒有人的時候 好想找一個人靠

靠在肩膀上 然後大哭

可是卻不能這樣放縱自己

 

欄杆  

靠著哭還要隱藏

謝謝你就這樣靜靜的站著

不知道 突然瘋了吧XD

 

 

回到班上還是要笑

讓自己看起來不能有異狀

在矜持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不想被看到

不想被問 不想解釋   當下.

 

以前是你看著我的背影走

以前是我認不出你你先找到我

現在好像倒過來了

看著你的背影走

看到你 你卻沒看到我

明明都沒戴眼鏡 為什麼看你變得特別清晰好認

 

是不是說分手的人沒有資格難過.

說分手的人就真的沒感情不愛了嗎.

 

明明是照著劇本在走

明明一切都在預料之內

明明是自己當初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還這麼難過

為什麼傷了別人也讓自己受傷.

為什麼當沒有遇到事情的時候 都可以笑笑得跟別人說

當真的發生的時候 卻只想哭

憑什麼.

 

喜歡的太多

傷的太多

難過的太多

 

你說對不起最近躲我  等到感情淡了再重新當朋友.

我問自己 還有可能當朋友嗎

 

失去的

好像不僅僅是一段感情

同時

也是一個很懂我的人

一個會陪我 一個知道我需要什麼的人.

 

好弱喔我

我記得我原本沒有這麼愛哭

我記得我可以遇到什麼事情都笑笑的 都睡一覺就好了

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個晚上   還是一樣 沒有改變呢

 

 

好討厭這樣

有人的時候笑

沒人的時候哭

 

要過幾天才能夠平復情緒

 

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卻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太多話 太清楚 太深刻

偏偏自己太了解 什麼是謊言  什麼是現實

 

我愛的 卻不是我所選擇的

還是不適合碰感情吧

 

一直以來都沒有碰

沒事幹嘛去碰

幹嘛讓別人受傷

明明知道別人很怕孤單 卻又這樣做決定 真的好自私

 

 

其實真正不知道的

是怎麼面對你 

 

 

感覺自己做錯很多 卻不想承認而已

總是把自己做的事情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哈哈.

 

 

不想讓別人難做人

於是什麼都不想說

 

 

跟每個人都說 心情不好就大哭一場

 

真的有用嗎

 

 

好想喝醉

然後宿醉

再喝醉

再宿醉

 

.....

 

 

 

 

佳嫻 2010-09-30 23:09:52

沒關係喔
要哭就哭欸你
來我們班哭? 靜靜陪你:)

版主回應
顆顆傻傻
你才吧吧
要哭來我懷抱喔:))
破例給你抱XD
2010-10-01 23: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