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0:57:45豆仔 .

不曉得

 

 

好像生氣大於難過

好像突然很無所謂

又突然很在乎.

靠我到底在想什麼

 

批評 .... 什麼都好

她說應該對你說 說全部

認真的說 就算只是抱怨也好

 

不懂

好像變調了 所以變的很想放

可是又覺得自己會很後悔

但還是想放...

 

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不知道 突然想對自己好一點 突然想要很自私

突然想要說走就走 突然不想管外界說什麼..

突然不想管任何人的心情 突然想要很恣意

可是都只是突然

因為沒有那麼多勇氣去做決定

好不容易做了 總是會被你動搖

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找你講 你總是不講

每次都要等到我心情沒了 期待沒了

再回頭跟我說要好好的談 再回頭跟我說對不起

有用嗎

 

 

為什麼很懂我

卻要用這一點來跟我吵

那些包容跑去哪裡

那些理解跑去哪裡

那些當初說好的 又在哪裡

 

 

可能別人看了會覺得我很沒感情

為什麼說放就放  為什麼不好好的溝通

為什麼講這些的時候沒有太多難過

 

哈哈我堅持過多久

這些問題出現了多久

又或者是說

從開始到現在 沒有解決過吧

我溝通了幾次 幾次給過我回應

哭過了所以不想哭了

難過一次用完 就變的不難過了

 

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把朋友顧好吧

我是高中生 摁.還要考大學

 

 

比較自在吧.

少了一點羈絆

 

可以和一群舞狂走去縱運

可以和豪小去吃晚餐

可以去找他們聊天

可以把時間拿來陪她們

可以..可以做很多事情

 

只是變得比較空 比較空 .

變得比較不習慣

變的一個人

變的怕孤單可是不想承認

不知道

不知道啦.

可以學你什麼都說不知道嗎 顆顆.

 

 

最需要人陪

也是一個過渡期吧

 

 

是不是這樣就是正確的選擇?
你給的問題

其實我答不出來.

 

 

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