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1:39:55豆仔 .

沒那麼容易.

 

說的簡單做的難

 

在你們面前還可以笑的很開心

可是當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情緒還是很難變好.

 

感覺是同時傷了兩個人

自己 和你

 

明明很喜歡 為什麼要分開

問我我也不懂.

明明很喜歡 為什麼要講這些

問我我也不懂.

 

在期待什麼在等什麼

等我開口說分手 然後聽你的挽留?

說了 也不見得會留 縱使我根本一點都不想離開

可是單方面的覺得是為你好

其實也是在為自己好吧

好自私..

 

還是想關心有關你的全部

你現在心情好嘛

用屁股想都知道一定很low

你在哭嗎

不知道 可是我猜有 或是快哭了

你明天會笑笑的嗎

我猜會 但絕對是裝的  或是在沒有我的地方

你之後會過得怎樣

可能會糜爛 但會裝的很好 

因為你比我還愛逞強.

 

 

為你做的改變   是因為覺得值得

但今天的決定   雖然覺得會後悔 卻不得不這麼做

對不起.

感覺沒淡  

只是好累 想休息一下

想把最原始的自己找回來

也想把笑容和所有單純找回來

 

 

想到以後要改掉現在的習慣

有一組號碼會漸漸的很少出現

可以不用再那麼注意手機了吧.

 

有一組即時會漸漸的視窗變少

可以不用再上線了吧.

 

有一個回應帳號可能會不再出現

可以不用開放回應了吧.

 

有一個心放著懸著 卻始終忘不了

可以試著忘掉嗎

 

昨天從河堤自己走回家

死都不讓他們陪

因為想找回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可是我走到快哭了.

原來身邊少一個人感覺可以差這麼多

怕迷路了沒有人帶我走出去

怕越走越外面沒有人把我往裡面推

怕的好多  ..

 

是不是真正在逃避的人是我

不知道.

 

 

只是很謝謝你

也很對不起

 

 

 

你是我第一個承認這麼喜歡的人

第一個會影響我情緒的人

 

 

 

我試著把所有的難過都壓到底下

留給只剩下自己的晚上

看見每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原本的我

又或者 要笑的比原本開心 這樣離開才有意義

裝也要裝的像

 

 

可是為什麼

我好想在你面前放聲大哭

好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

可是我辦不到

 

 

 

其實我也很不甘寂寞.

 

 

 

 

 

 

 

 

 

林佳葆 2010-09-27 23:10:57

欸 你打的我有一點驚嚇到
欸 似懂非懂但我知道你不好受
做的每一個決定都要慎重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搞很懂狀況
只是不喜歡看到蔡忻叡很煩的樣子
親愛的支柱不可以自己先倒不是?
我會在你身邊靜靜聽你說:)

版主回應
好.
就你想的那樣吧
哈哈沒事啦
:D
明天後天再暢談吧 顆顆
2010-09-28 20: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