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2:59:03豆仔 .

gun

 

等我變神再說吧=    =

 

如果全部都積在一起我還可以處理完

那我就超強

我想讓自己變強.

但可以嗎

 

呵呵

有那麼簡單嗎

不是我不做 我也想做好

我知道有心沒有事情做不到

我有心好嗎..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很忙

但另一邊我真的不能全部放下不去管他

我也許可以犧牲我玩電腦的時間我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不能把別人的權益也犧牲掉吧.

責任 不是只有一邊有 是每一邊都有

累一點無所謂    只是做不做得好是一個問題

真的跟我一模一樣的狀況才會知道我到底在幹嘛吧.

 

我要怎麼做才對?

 

每個人都在怪自己

要我留才會停止這全部就對了= =?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