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1:32:29kiki愛狗的人請看文章

機車輪胎磨平爆胎

開車或騎車的人,平時一定要常注意輪胎的胎紋,是否已經磨平了?或是胎紋太淺? 

這個情況都必須要換輪胎

並且常要注意,輪胎上,是否有釘子等異物扎入?

這些危險狀況,都必須要常注意,並且盡快修復

如果要換輪胎,一定要換品質較好,有品牌的輪胎


更不能為了省錢,去換二手胎,這樣會增加危險的!!

畢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平常開車或騎車,速度不要過快,才不會打滑!!

(如果在youtube打" 騎車打滑 "或" 開車打滑 ",都可以看到一大堆相關影片,所以真的不可不慎!!)

尤其是下雨天,打滑真的非常危險,運氣不好的話,就有可能造成車禍 

所以注意輪胎的狀況,適當的速度,和前車保持安全的距離, 都是安全上路的好辦法 

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以下是相關新聞,如果看不到影片的朋友,建議可以把標題貼入youtube搜尋看看,也許就可以看到嘍!(我沒試過)


機車輪胎磨平爆胎  後座女車禍亡

Amy 2014-02-10 21:04:14

就是要小心輪胎.有一次我問修理廠看我的車輪胎紋還好嗎?他說[可以]我就放心開車,有一天開車走在路上旁邊一位先生開車到我旁邊說[輪胎都沒有氣了還在開!]趕快到修理廠.原來有一隻長釘子插入輪胎.要換輪胎.他說換進口輪胎很貴.說台灣的就可以.結果我兒子打電話叫他換進口的。果然安全又好開。

版主回應
嗯,對呀!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使用品質好的新輪胎,用了一陣子時,它的安全性,還是比品質較差的輪胎,好太多了

尤其有些人為了省錢,去換二手胎,那就更危險了!!
2014-02-11 01:13:45